Ptnaw

散兵厨达咩!!!

【凯帕/裤袜】26字母

斜线有意义。列表有说想看凯帕和裤袜的er我就寻思这对cp居然也有点好磕!咱也不知道这对cp该叫啥🌚激情产物,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

A.adore 爱慕

库尔图瓦总感觉自己有点过度关注那个切尔西新门将了,甚至还开了小号来关注了他。直到他的皇马队友发现他过度集中在凯帕身上,并适当地对他进行了一番“贴心”的提(ba)醒(gua),他才反应过来,哦原来我好想爱上他了。

B.backward 倒下

凯帕头顶巨大的太阳来到训练场,是的,那个男人又来了。明明两米的个子怎么藏也藏不住,啊对了,那太阳就是库尔图瓦炙热的目光。他说他是他们校队的门将,管他呢,反正我又不在乎,凯帕心里默默叨叨。但今天他打算好好耍一耍这个门将。他不断朝库尔图瓦的方向望去,还不忘来一个wink,终于在美颜的强大迷惑作用力下,蒂博·我太喜欢凯帕了怎么办·库尔图瓦倒下了。

C.captive 俘虏;被监禁的人

库尔图瓦从昏迷中醒来,眼睛因为强光的照射而疼痛,他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被铐上了枷锁。门锁动了动,库尔图瓦浑身绷紧看着进门的凯帕。“我的小鱼干你醒了?”看着凯帕一点点逼近库尔图瓦想往后缩却动弹不得。他把项圈拉到最紧。“你已经被我俘虏了,你应该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了吧?”库尔图瓦的声音流露出抑制不住的颤抖

“是……”

D.divorce 离婚

这已经是凯帕这个周第八次听到离婚两个字从库尔图瓦嘴里说出来了。他偷偷翻了个白眼,走过去想把人圈起来,但好像不太成功,毕竟谁也无法圈起一个两米还在挣扎的裤袜“那好吧,离吧,反正我也过腻了。”然后他看到了库尔图瓦难以置信的眼神以及他迅速红了的眼眶。“凯帕你个渣男!”库尔图瓦夺门而出。“三,二,一”果然,他看到了一个气鼓鼓的比利时人镶在门框里,恶狠狠地瞪着他。“我错了,我不该乱发脾气。”凯帕内心笑到打鸣却还要装作镇定“知道错了?”“嗯”“你要怎么道歉啊?”“……”第二天皇马众人看到了刚入秋就穿高领毛衣的库尔图瓦。

评论(4)

热度(24)